画点小画,比如全职,家教,APH…更偏原创吧◝ᴗ◜微博@天鬼灯

天鬼灯

置顶

很高兴认识你,叫我鬼灯就好。

其实留言的评论私信都会看,就是,有时候懒得回,或者,不知道怎么回orz。

画技不高,请多担待。

是家教27厨,全职叶厨,APH耀厨等等等等。因为画的内容比较杂,受控,吃的cp经常可拆不逆等,所以,

※请善用标签屏蔽等手段。※

假如踩你雷了但是是你自己没看清没作为,那就怪不得我了,我不负责。

更新得很慢,经常咕(。但不用怀疑我的爱。

感谢看到这里,以后有新内容我会继续补充。

2019.10.28.编辑:开个小号存点摸鱼图,不想发大号,这么低的完成度发大号太羞耻了(。但我手机最近不稳定,还是开个小号存档,吃cp请走合集。小号→ @鬼灯-摸鱼小号1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天鬼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